歐巴馬給小朋友的10堂課  小樹姊姊初登場之「歐巴馬叔叔篇」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大家好!我是「小樹姊姊」,擔任新苗文化的編輯以來,這是第一次在這兒跟大家「打照面」,希望今後能常常來跟各位交流。

 

今天呢~要交流的焦點人物是「歐巴馬叔叔」。

 

為什麼「小樹姊姊」一登場就談到「歐巴馬叔叔」,這是因為有個好消息要趕緊告訴大家啦

 

繼三月份出版的《歐巴馬──美國的第一位黑人總統》,榮獲深耕閱讀好書評選推薦,並持續受到非常多小讀者們的喜愛之後,同一作者的姊妹作──《歐巴馬給小朋友10堂課》在這個月隆重上市囉!希望這本書能陪伴更多的小朋友,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在讀這兩本關於歐巴馬叔叔的書時,都有很多收穫,在《歐巴馬──美國的第一位黑人總統》裡,作者說了很多歐巴馬這一生到目前為止的精采故事,讀完整本書後,我有一種真的結識了這位美國總統的感覺;而《歐巴馬給小朋友10堂課》則是「夢想的實踐篇」,很多具體的築夢方法,讓我讀著讀著,就熱血奔騰起來,也不禁懷疑,如果小時候的我,可以知道這些寶貴的方法,那麼,我會成為我們國家的第一位女總統嗎?(「小樹姊姊」還真會做夢啊!

 

其實,天地良心,「小樹姊姊」完全沒有總統夢,倒是埋藏心中很久的夢想,在看《歐巴馬給小朋友10堂課》的時候被喚醒了,而且我已經開始試試歐巴馬叔叔說的方法靈不靈了呢!

 

為了感謝小讀者們對《歐巴馬──美國的第一位黑人總統》的熱情支持,並鼓勵更多的讀者加入,《歐巴馬給小朋友10堂課》一書,書中附有500元圖書禮券的抽獎方法及報名表格。更多相關的購書優惠訊息也陸續公開囉,請各位讀友近期密切注意新苗文化網站的活動公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