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爾街大騙局》痞客邦會員獨家試讀活動

 (這是預定要辦在讀創館的活動,不小心發送出來了,

報名的人請到讀創館的活動頁,謝謝大家熱情的參加)

 

 長據中國最大網路書店「噹噹網」銷售榜

榮登「金書網」超級暢銷書榜 

媲美邁克.道格拉斯主演的經典金融商戰電影「華爾街」(Wall Street)!

在以投機、權力與欲望啟動的金錢遊戲裡,爾虞我詐,誰能瞞天過海?

 

【內容介紹】

  貪婪萬歲!?巨大的財富帶來了什麼?

這一年,九月十一日,世貿雙子大樓北棟八十五樓,成了生命的分界線……

 

王雨航是華爾街第三大投資銀行——洛克證券的頂尖人物,他那睿智的頭腦,儼然就是為華爾街而生的。綠卡、高薪、成就感、社會地位……華爾街實現了他寤寐以求的「美國夢」。

不斷更新代換的衍生性金融產品,是華爾街炙手可熱的印鈔機,金融大鱷藉此呼風喚雨,投資銀行的操作者則趁機中飽私囊。看似歌舞昇平的華爾街,卻潛藏著性命交關的暗潮,上司因為衍生性金融產品而自殺滅門,紅顏知己則飽受黑暗勢力的無情摧殘,王雨航知道,也許更可怕的事情,很快就會降臨……

 

故事中的人物讓我愛恨交加,華爾街資本市場的真相使我震撼不已。讓我這樣一個「金融盲」第一次感受到,原來華爾街離我們如此之近。

                         ——鄧海燕,中國資深影視策劃監製

 

作者以一個曾經的留學生、在華爾街闖蕩多年的金融機構高階主管的經歷和視角,帶我們開始了一次跌宕起伏的「旅程」。

——張笑陽,《讀者.原創版》雜誌社主編

 

【作者簡介】

雪城小玲(戴玉梅、小玲)

紐約市立大學企業會計學學士,曾任中國建設銀行助理會計師、加拿大某會計事務所會計師。目前定居加多倫多,專職寫作。和先生陳思進合作著長篇傳記文學《闖蕩北美》、《獨闖華爾街》等;另有多篇短篇小說、散文、報告文學、電影文學故事及隨筆,在《讀者》、《江南》、《青年文學》、《青年作家》、《家庭》、《青年文摘》、《海外文摘》及《知音》等雜誌上發表。

 

陳思進
曾任瑞信(Credit Suisse)證券投資部助理副總裁、美銀證券

公司(BofA Securities)副總裁、宏利金融財團(Manulife Financial

Corp.)資深顧問等職務。目前定居加拿大多倫多,任皇家金融財團

全球投資部風險管理資深顧問。《讀者》簽約作家,《海外文摘》

2007年最佳作者,《週末畫報》、《中國經營報》、《錢經》、《東方早

報》、《中國證券報》、《經濟參考報》、《北京青年報》和《世界周

刊》多家媒體的專欄作家,2008年出版長篇傳記文學《獨闖華爾

街》,2009年出版金融時評隨筆集《華爾街這些事》,2010年出版

財經專著《金融讓誰富有》。

 

【活動說明】

活動8/8-8/16 (中午1200截止報名),痞客邦會員獨享報名參加《華爾街大騙局》試讀,快將你的部落格網址迴響在活動網頁下方,我們將選出30位報名者,由超邁文化寄出試讀本,讓痞客邦的會員可以搶先閱讀精彩好書!

請會員於報名時,同時確認管理後台的寄件聯絡資訊是否完整無誤,我們將於公佈試讀名單的同時,將試讀本寄出,為避免您的權益受損,請務必再次確認資料喔!

【活動辦法】

獲贈完整試讀本的讀友,請於2010年8月26日前,完成下列步驟

(1)   在您的部落格發表《華爾街大騙局》的字數800字以上之閱讀心得(發表題目不限但請包含《華爾街大騙局》字樣)

(2)   請以「引用」或「回應」於本篇文章(引用網址:http://shinmiao001.pixnet.net/blog/trackback/db37d83192/31913769)。

(3)   來信至超邁文化信箱給羊咩仔mail:wallstreet@shinmiao.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的《華爾街大騙局》試讀心得」,於信中附上你的閱讀心得(請存成word檔),並附上發表連結及聯絡方式。

新書上市後,即可免費獲得《華爾街大騙局》乙本。

 當然精彩的書評一定要上讀創館編輯推薦,讓大家一起看看你們的試讀心得!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趕緊來看,不要讓你的獎品有從身邊溜走!
※1.於讀創館內所舉辦之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建議讀者在參加活動前,先登入痞客邦帳號。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 請於參加活動時,回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 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 由於試讀本數量有限,超邁文化將斟酌決定入選參加試讀活動人選,同時保留相關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力。

※5. 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超邁文化於行銷《華爾街大騙局》一書時使用,超邁文化有權將文章之全部或部份於超邁文化的實體或網路宣傳使用刊載。
※6. 因郵寄成本緣故,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敬請見諒。

【得獎通知】
活動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於讀創館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