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這本書,只是給爸媽看的,那你就錯了~


這是一本適合8~99歲的孩子及孩子的父母的書籍



作者以日記體裁,描述一個既輕鬆又爆笑的生活故事,配上超人氣部落格主Ohlala的插畫(http://ohlala.pixnet.net/blog),更是活靈活現的帶出一個立志想當搞笑藝人的青春期男孩對學校及家庭教育的看法,讓你忍不住捧書大笑、忍不住一看再看,
更忍不住想說:「孩子跟爸媽的思考也差太多了吧!」

沒錯,父母的很多行為,都讓孩子想大喊:「真的是太超過啦!

父母閱讀處方
爸媽們,今年勢必不可錯過的一本爆笑教養書!
你從來都搞不懂你的孩子在想什麼嗎?
現在,有一個可以了解孩子內心的大好機會!
窺探路易斯的日記後,你才會知道原來父母「都是為你好」的教育方法,
在孩子心中所感受到的卻是天差地遠的折磨;本書讓你在大笑的同時也忍不住想著,身為父母的你是不是也太超過了!

孩子閱讀處方
你常常覺得爸媽太超過嗎?
你的心事沒人懂嗎?請一定要看看路易斯的日記!
本書保證讓你感同身受,忍不住想一看再看,
而在大笑著路易斯和父母相處模式時,
其實也能體會到這些「爸媽太超過」的行為背後,
那深深濃濃的關愛與祝福喔!


【欣小企有話說】
一開始和編輯在討論這本書稿的時候,我和編輯就覺得,一定要找Ohlala來畫插圖,這個故事和Ohlala的圖超搭的,於是編輯馬上就和Ohlala通信,當道Ohlala答應要跟我們合作時,我真的是高興到要翻了過去。

因為,我希望這本書不是只給爸媽看或是小孩看(不然呢?)呵呵~這是普羅大眾都非常適合的一本書,路易斯書中無俚頭的表現,真的可以讓上班苦悶的你和我,笑到不行,甚至連爸媽緊迫逼人的行為,也很能讓你我回憶起學生時期歲月,進而產生共鳴,真想大聲告訴爸媽,太超過了啦~

每科成績拿C是家常便飯,跟電視難分難捨、最大夢想是成為搞笑藝人的路易斯,自從搬到「苦讀鎮」後,陷入生命中空前絕後的超大危機,因為,他的老爸老媽被一群人給洗腦啦!


內容簡介

證據1:老媽居然開始偷翻他的書包!
證據2:老爸居然坐在他的床上陪他做功課!
證據3:他心愛的電視被搬進閣樓,還被逼著去上才藝班!
證據4:老爸老媽居然使出利誘手段,他考到B就給1000塊!

哇咧,更殘酷的是,他們居然阻擋他邁向成為絕頂搞笑藝人之路!路易斯忍無可忍,這次真的是太超過、太超過、太超過啦!

讀了本書,你才會知道對青春期男孩而言,最重要的生命動力是什麼! ――倫敦時報教育特刊

 

內容試讀

 

名人推薦

 

爸媽太超過推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